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回首頁連結

2023-10-19 ~ 2023-10-20

第四屆中研語言學論壇

:::
2023年6月26日起開放報名(單位:新台幣NTD)

 

學生

一般人士

早鳥

$400

$600

非早鳥(08月01日至10月11日)

$600

$800

現場報名

$800

$1000

晚宴

$600

$800

線上報名<--已關閉
線上繳費<--
已關閉

註:
  1. 學生報名注意事項:報到時請主動出示學生證以供查驗;或於會議前將學生證證件拍照或掃描E-mail至ilaslf4.2023@gmail.com。
  2. 註冊費包含會前論文集,以及會議期間的茶點及午餐;欲參加晚宴者,需額外付費。
  3. 報名後,需完成繳費才視為報名成功。經大會確認無誤後,將發信通知報名成功,報名成功後恕不退費;如已繳費而未收到通知信,請主動與大會聯絡。
  4. 如期限內未繳費,則視同未報名成功;若享有早鳥優惠者,則自動尚失優惠資格。例如:早鳥優惠需於07月31日(含)前完成報名及繳費,逾期則不再享有早鳥優惠,重新報名後亦視為非早鳥優惠,不得異議。
  5. 因作業時程關係,9月21日以後報名者,名牌將採手寫方式呈現。
  6. 若報名人數額滿,將提前關閉報名系統。
回頂端按鈕